Sunday, June 28, 2009

wu liao...

好久没有写blog了...每回要写的时候,总会觉得没有什么好写的...可能最近都没有发生些什么事了啦..毕竟现在才刚开课,每个人的感情都很好...
开学一个礼拜了,可是好像什么都没有学到..回来第一天的时候,才知道我一个礼拜不能回自己的房间,因为kpli的人要住我的房间..好彩有xiao b要收留我..最后我在她的房间住了一个礼拜,不,是五天...虽然才五天,可是总觉得很不自在,毕竟那里不是自己的房间,有些东西在自己的方敢做,但到了别人的房就没有那个胆量了...毕竟在别人的地方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后行..还会有一点点害羞的咯(虽然不知道害羞什么...)哈哈..
虽然才开学一个礼拜,但我已经往外跑三次了...唉..我的钱啊...虽然如此,我不曾后悔出去..因为我都是开开心心地出去...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会出去啦...虽然是要花钱啦...
现在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间了,感觉非常开心啊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