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想家~


今天好想家哦...也不知怎么,想家的心油然而生...

今天学校很多人回家,几乎都回到完了...而我却没有回...突然有点后悔没有回家...如果可以,以后可能每个礼拜都会回家...

最近特别容易想家...想念父母,弟妹.超想的...这个学期我也不懂自己学到了什么....总觉得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我更加的迷失了...迷失在很深的漩涡中..爬不起来、喘不过气来、甚至有时我想投降、放弃...但是家人对我的期望让我更加地勇敢走下去..自尊心也阻止我这么做.

进来的我学着放开...我想不要在意任何人说的话..可是有时候总觉得改不到.这就是所谓的"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"吧?有时自己明明不开心,但还是得陪着笑,假装很开心..但没有人知道,那非常痛苦.我怕假如我弄不开心的脸,别人会说我小气.是!我知道我小气!!但那又如何?!

他们不是我,不知道我的感受...当我告诉他们我不喜欢时,他们就会说他们在开玩笑吧了.我无言了.当我说我不喜欢的时候,他们说我说他们是他们都没有怎样,我也无言.当我说我不喜欢的时候,他们会叫我不要那么小气...我也无言了.唉,我心里的感受着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了解的!!!我没有怪他们或者生气他们,因为我自己的嘴巴也贱!看来接下来我要改的坏习惯就是减少说人...减少说话.

反正或许在他们心里我是一个小气的人....我不想狡辩,因为我是.但我想说的是我已经在尽力改了...

唯一安抚我想家的就是明天要去看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-Blood Prince.期待....

2 comments:

-sTephy-晴天 said...

miss u so much leh~
when u back again?
u must gambateh o~
add oil^^
v all ji mui will support u de~
if unhappy, can find us in msn ya~

爱丝柠檬茶 said...

thx o....
i will de...
dun worry about me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