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想通...

海内存知己, 天涯若比邻;

劝君更进一杯酒,西出阳关无故人;这些都是真的吗?其实有点可以相信啦..

西楼望月几回圆?寻觅知音自古难。今夜风吹愁乍起,心烦意乱与谁言?知音难寻...haiz..

这句是真的...

终于我看开了,可是是真的看开呢还是暂时呢我就不知道了...因为有时我的脾气还是很不好..
只是最近有点习惯了一切,看到了在我面前美丽的一面..原来还有更美丽的风景在等着我..我真的要开心点了...
我很想念以前开朗的我..希望我可以回复跟以前一样...加油...
可是最近有一个人让我越来越看不起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