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家.家.家.


回家的感觉真好...到了家,才知道家是最温暖的.才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,家才是唯一也是最好的避风港..昨天一回到家,妈妈就准备了很多东西给我吃..今天她又准备了很丰富的午餐...每次回到家,我就有种不想回去学校的感觉..能在家多好,跟家人相处一点压力也没有,也很舒服...



,一个让我享受的地方...

,一个让我觉得快乐的地方...

,一个让我忘却一切烦恼的地方...

,一个让我觉得没有压力的地方......
,一个让我怀念朋友的地方,让我想念朋友...

,一个让我能喘口气的地方,能呼吸得顺畅的地方...

家的好处,是笔墨难以形容的...家让每个人感觉到爱,感觉到自己不是寂寞的...家对我来说是无价之宝.唯有家才能让我没有烦恼...
学校...唉.烦恼特别多的.好采有些朋友陪着.不然...真所谓:“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”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