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我喜欢九把刀的书!!!

本来以为今天整天可以呆在家不用出去的..可是下午时,爸说明天不带我去银行了,要我下午跟妈出
去..可是真的有点懒惰(因为天气热到让人不想出门),可是假如没有拿钱的话,星期三就没有钱花了..最后只好换件衣服,陪着妈妈还有两个妹妹出发..唉,太阳果然很猛烈啊..(太阳叔叔,你可以不要那么爱见我们吗??偶尔也该休息一下..)

拿了钱过后,就陪妹妹去买文具..买了文具,妈妈说要到一家家私店买餐桌...唉,那里也是很热的地方..到了那里,我马上被一张沙发吸引住了...躺下去才觉得好舒服哦...(我躺了将近二十分钟,到要回了才甘愿爬起来..嘻嘻)躺在沙发上打给了在海边游玩的欣(幸福的欣咯...还能去游玩...)...说了很久的电话..说什么呢??我也忘记了..好像说些bo bo的东西..可是很爽啦..就说说笑笑咯,时间过得比较快也不会无聊....过后,我们还去一家很小的屋子(卖吃的..)我喝了一杯半的椰水..真得很凉爽啊..也吃了一些冰..妹妹则吃了一碗半的红豆冰..(恐怖咯)可是一踏出那家屋子,马上又感觉到热气了..唉...接着就去了SP PLAZA..逛了大概一个小时..可是没有东西买..一句话,sien....

到了家就一直看书咯...就在刚才,终于读完了九把刀《少林寺第十八铜人》我真的超喜欢这本书..可能是因为它是武侠小说..我好喜欢...接下来,我又要继续看《功夫》了..最近去到有卖书的地方,总要注意九把刀的书..我真的喜欢他写的书...可是暂时还没有足够的钱买...只能慢慢存咯...有人问我九把刀的书好看吗??我告诉他..好看!!可是那只是我个人意见...九把刀的书我看了,烦恼的事我都会忘得一干二净..可能这就是我喜欢他的书的原因...我看书并不只是因为要获得知识(知识可以从学校获得),只是一个消遣时间的爱好...漫画给我来说也是好看的书...爱情小说也是...科幻小说也是...我从来不会因为别人的眼光而否认自己看过的书...爸爸一直说爱情小说不能学到东西,但是我还是照看...(因为我看爱情小说的原因只是要让自己轻松,因为以前读书时超烦的)现在也是,我喜欢九把刀的书,或许不久过后,我会喜欢别的作者..但在这个时候,我就是喜欢九把刀的书!!!我就是喜欢他的书!!!

少林寺第十八铜人 功夫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