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hot sunday

唉...最近的天气热到..越来越不能顶了..有时晚上要睡觉是因为太热而睡不着..谁叫我家里没有装冷气机...所以只好睁大眼睛,累了才慢慢进入梦乡咯...
今天,因为bryan回家了,我、妹妹、妈妈和阿姨便到parkson shopping..可是外面的天气真的是超级热啊!!!首先,我们到macdota吃早餐...可是,我吃了很多啊...吃了一盘chicken chop和一粒chicken burger...妈妈说怎么最近的我胃口那么大啊???回到学校肯定又肥回了...那是只好每天下午又再去跑步了咯..唉...
在parkson的时候,妈妈买了一件衣服给我..真的很开心...(可是价钱有点贵啦)谢谢咯,妈咪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