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01-06-2009旁晚(~热~)












最终我还是把我的头发highlight了...可是我觉得不美.与其说不美,不然说没有什么分别..还好做了不会很贵,心才不会那么痛..哈哈.可是今天下午真的很开心.为什么开心呢?秘密哦..只能说跟头发扯不上关系.真的很感谢我的阿姨...

回来的时候,妈妈说我的头发弄到很好看,而爸爸给我的看.(可是我本身并不觉得好看啊.)很普通咯.可是第一次做嘛,而且不会很贵,就这样安慰自己咯..当然,我还是希望朋友们给点意见啦...好坏都可以,只要不要太伤我的心就可以了啦.(开玩笑,批评我也是可以接受的,反正只是头发罢了啊,不好看的话大不了只是做过咯,所以大家,请你们给我你们自己的意见哦,好看就是好看,不好看就是不好看)我真的不会生气的啦...

今天满伤心的...他好像不大要回我信息..是不喜欢我一直发信息给他吗?那可以告诉我一声,明知道我只会胡思乱想...:(

死阿安,乱把我电话给人,那个人还打电话给我!!!那是我妈在,还好我只告诉他是我以前的普通到不认识的男同学...死阿安,给我看到你,死定了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