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central square之旅

呆在家那么多天,今天终于可以出去了...昨天,茹约了我出去.去central square,因为要买欣的礼物..

十二点,茹的妈妈便到家里来载我..到了哪儿,我们便到popular...看着那里的popular,突然觉得北海

pacific和怡保ipoh parade的popular超大...我们这里的好小..在里面逛了不久后,便到别的地方逛

了...奇

怪,我们今天在那里逛了将近六个小时..回到家时真的很累...虽然如此,但还是很开心..因为欣的礼物

终于买好了..接下来就等星期三将礼物拿给他了..真的希望他会喜欢我们送她的礼物...

今天在"朱师傅"遇到了意环,从他口中知道了芷慧车祸了,缝了八针..真的很担心他..希望他没有事

情...找一天得空会去看一看他...茹真的让我哭笑不得..唉,顶他不顺罢了..一路上,我们一边逛,一边打

打闹闹...真的好爽..哈哈!!虽然今天花了很多钱,但今天的我还是很开心..不止因为能跟茹出去,也因

为之前跟妈妈吵架今天没有事了..妈妈说那天我跟他说的话很伤他的心..我便说我一直以来讲话都

没有经过大脑的,以后会好好反省的..妈妈也就没有什么事了,开始跟我高谈阔论了...

真的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不会那么闷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