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我的自由

他问我:“怎么你突然变成像男生一样?”

我无言......

他说:“幸好我们没有在一起,因为我对TB没兴趣。”

唉,这样,我会有点伤。可是,这也不是我们能所控制的不是吗?TB又怎样?同性恋又怎

样?还不都是人吗?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死板呢?现在都什么时代了,还有人注意这些东西

吗?我生活在这世上,不是要得到别人的认同才做某件事。而在这新世纪,同性恋是正常的,也

有恋爱的自由。条规上有写同性交往是犯法的吗?没有!所以你没资格批评我。即使我是,我也

以我自己为荣。现在想起,我才觉得庆幸没跟他一起。这样瞧不起别人的人,坦白说,我看不

起,也鄙视他。先学会尊重别人的自由吧!

今天到爸爸的菜档帮忙。我终于知道爸爸赚钱好辛苦。虽然累,但是获益不浅。而且,坦白

说,菜好贵。明天再去帮忙。把今天不开心的事抛到九霄云外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