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无奈

刚从PBSM Meeting 回来。唉,只能说无奈。因为不是每一件事我都必须向每个人诉说,难道不是吗?每个人的心里一定有自己的秘密花园。我也有啊,难道我的性格大剌剌,我就必须把我所有秘密说出来吗?我也需要自己的隐私。我这个人,只要有人说我不好什么,我就会尽力去改。假如你们一直讽刺我,我真的怕我会把我心里秘密说出。可是,我是被逼的,不是自愿的。那时,我会开始后悔、伤心。假如你们爱我的话,就不要逼我。请为我着想,就这么一次,好吗?不要在讽刺了,虽然表面上我很伤心,但是心里却犹豫到底说还是不说,这是非常痛苦的。难道看到我伤心,你们才能开心吗?假如真的那样,那你们就继续吧,我也不能怎样。相反,如果你们了解我,就不要逼我,我很非常感激你们的。真的。

现在真的有点沮丧,因为并不是每一个人认同这样的我。但我只能说,很多东西是不能控制的。比如说:生命、思想、感觉等。就好比我的感情,我真的不能控制。它说来就来,你要我怎样?我第一次跟着感觉走、顺其自然,请你支持我,哪怕0.1 percent的支持,我也心满意足。因为你的认同对我很重要。

现在,随便你们怎么说,我只要做回我自己,因为这样的我最快乐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