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家~

放弃了,对他的感觉也改变了。现在他只不过是我的一位好朋友,好妹妹。之前对他的感觉只是一种对妹妹的关心。至少我现在释怀了。开心。。我的世界跟他的世界是在大有不同,所以只能维持这样的关系。秉欣说的对,还是她最了解我。haiz。。
放假了哦,在家的感觉很好。对一个月没有见面的家人,我只能说我很想念你们。昨天看的你们,特别兴奋。我是一直在外流浪了一个月没回家的小鸟。哈哈。也只是在怡保流浪,在那没水准的学院浏流浪。为什么别的学院进allowance了,我们的还没进?是学校制度问题?唉,无言了,因为每一年都是这样。习惯了啦。好彩有我亲爱的爸爸在资助我,不然,我要怎样出去与朋友们见面呢?
第一天就不习惯醒来室友不在我身边。。。有点儿空虚哦。空虚到不行。可是一出来,就感受到家的温暖。^^。

双溪大年的家、怡保的家,只能说,我都爱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