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我知道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今天突然心血来潮。
我心动了,但是我知道这种心动不可以长久。这种心动不可以演变成喜欢。因为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。既然如此,我们就做朋友吧,因为对朋友也能付出真心。爱也是一种对朋友的表现。
说到朋友,其实其他部分都没有问题。就是只有她。我知道其实我们之间的问题都是我的问题。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。有时,她说话的方式我不喜欢,但是我知道,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,而我却被她的缺点蒙蔽了她的优点。她有缺点,那你就没有吗?
其实,我很在意她。这是真的。对我,她处处忍让。有一次,我因为她的拒绝就生气。那是为什么?因为我希望她能和我一起去啊。可是不懂她知道吗?在我心中,她有一定的地位,如果说欣、茹、芳是一二三,那么她就是第四了。我应该好好反省自己与她相处的态度。
刚才看到她写的部落格,自己觉得有点惭愧。我会试着接受她的一切,因为我想要与她成为好朋友。不知可以吗?唉。。。我想那么多人,或许是她最懂我了吧?可是,我发现我懂她少于她懂我。这样有点失败。
我想告诉她,她的努力,我真的知道。真的真的。让我们坦诚相对好吗?
那我把今年的愿望许在这里:希望我和她可以成为无所不谈的好友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