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开心?不开心?


又在到了我最讨厌的时候,也就是assignment的时候!!!

又再有相同的事情发生了。这次,我觉得有点儿沮丧,可能对象是我一直蛮信任的人。唉。。。对她来说,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?对她来说,我就那么不值得你让一让吗?对她来说,我就那么不值得你珍惜吗?那我做的一切不就白费?不。不能这么说,因为友情是无价的,而且是我自己要付出,不能怪你。而且我也不求回报,因为每个人都是我的朋友。知音难寻,或许现在我的知音就在我身边。假如没有的话,我希望他会出现。

卡门有一句歌词是:爱情,不过是一种小小的玩意儿,有什么了不起。

我的歌词是:友情,不过是一颗小小的棋子,我真的玩不起。

是啊,友情,我玩不起。因为总觉得,会被伤害。被伤害不要紧,但是,心会有一种裂开的感觉。好痛、好痛、好痛。。。是不是我的问题呢?可能一切都是我的错,谁叫我有那么多缺点呢?也不责怪她们,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。要错,我也有错。

还好,身边会有很多值得我珍惜的朋友。我不需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。因为森林里还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。总有一天,一定会让我遇见。我坚信!

新年快到了,我就不需要因为这些是事伤心了。等下要出去,就开开心心地出门去吧。

还有你,虽然你很多事我都很不喜欢,也对你做的事感到失望,但是,我还是不舍得放弃你这个朋友。就让我来为你撑伞吧,直到你找到一把更好的伞;就让我来为你擦干眼泪吧,直到有人会温柔地为你擦干眼泪;就让我来聆听你的心事吧,直到你遇到一位更好的聆听者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