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想念·怀念·思念

最近,我越来越容易想念以前的朋友。这事情是最近几个月才被我发现。其实酱也还好,至少能证明我不是容易忘情的人。
以前刚毕业的时候,我从来不会想念朋友。即使他们要请我出席见面会,我都有种不想出席的感觉。但现在,我会自动开口说他们出去。因为我发现到,跟以前的朋友的感情是个不断的感情,即使很久没有联络,一见面就能一见如故,好像非常要好的朋友。现在的朋友跟以前的朋友真的不同。
温茵、妃茹、瑶君、芷慧、意环、美琪、晓翠、壁宜、佳玲、羽衫、心慈等都是我常想念的朋友。一直希望能回去与你们见面。新年快到了,我们也就可以见面了。。。
知道温茵2月11日就要去Queensland了。其实很不舍,那么远,相隔两地。要好久才能见一次面。你要常常回来哦。因为我会很想念你的。。。^^
长大了才来怀念以前的事,但都是美好的回忆。至少,我还有事情和朋友来想念、怀念、思念。

3 comments:

Chloee said...

長大了 有些離別時難免的

距離不是將心拉遠的主要因素

而是讓原本靠近的心更靠近

沒有了距離 你就不會瞭解到對方對你有多么重要

爱丝柠檬茶 said...

ei..wat is ur blog address har?

Chloee said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hnoohno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