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。希望。

最近我希望太多东西了。明知道得不到的我还是希望。哪怕只有一点机会,我都会继续希望下去。但愿我所希望的东西能实现。
班上的气氛越来越怪了。我越来越不喜欢。以前参的朋友都变了。时光可以倒流吗?我真的希望以前的他们可以回来,那我就能继续参他们了,而不是看到他们我会尴尬。我不会讨厌他们,但是我不赞同他们。只是我什么也不能做。虽然如此,我庆幸有一班朋友陪着我,他们的陪伴让我能暂时忘记这些的不愉快。谢谢你们。
几天前我接到了一封让我流下了泪的信息。刚接到时,我不知所措。不知所措里面夹住了感动,因为我从来不知道她是那么地在意我,而我却伤了他。可是到现在,我还不知道要怎样,因为我对这些事一点都不敏感。甚至有点迟钝。我真的希望这些是不曾发生。真希望我的一切举动不会那么轻易伤害别人,可是为什么发生的事情却相反的??我烦恼。。。我不要我的朋友伤心,我宁愿伤心的是我啦。。。
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。。。太多的为什么了。最近太多人不开心了。我的室友,其中一个。现在的他跟我们第一次相见的他不同了。变得有点忧郁了。希望他能开心。真心希望。还有呢?还有太多人了,这都是来自于他们。他们可以反省吗?可以吗?以前的你们呢?到底在哪里?五年半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不要到了毕业时才后悔,请你们学会珍惜!!!不要到了最后才发现自己的问题,那时太迟了!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开开心心,因为你们还有我们这一群朋友啊。。。
最近可能因为班上的事情,我真希望我能快点毕业,那这些问题就不会围绕着我了,但过后我想到,这里的问题只是芝麻小事,等以后我们除了社会,将会有更多比这些更严重、更恐怖的问题在等着我们,向我们挥手。我可以希望没有这些问题吗?虽然有点不可能,但在我心里,我还是希望我能顺利地走下去。

2 comments:

Belinda said...

累了,就不会笑了。
心受伤了,就不会存有希望了。
希望,希望下次不会被伤得那么严重吧。。。

wEn said...

你们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...
由空的话聊聊来来听吧...
如果不介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