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~holiday~^-^

假期到了。
可是这个假期一点高兴的心情也没有。。。
首先,功课多到要我的命,一样?两样?拜托,是二十多样啊!!!!我要撞墙啊!
第二,那天在上网时跟她谈,她说我对她冷淡。。好像当她不存在。可是我没有啊。。她让我down...让我的好心情不见了。。
这样的生活几时才会过去?我不喜欢。
虽然不开心,但最近还是有开心的事。我又跟他和好了,只是不知这次的和好能维持多久?当然我希望可以很久啦。。。希望我们以后不会在因为芝麻小事吵架。
还有就是,星期三要去北海咯。要去shopping咯。。去找那个cool的人-去逛街。。好期待。。。
以下的话是某人逼我写的:
这篇blog我是在茹的家写的。她的家很大、很美又很爽。刚才她请我吃杯面,看着她的脸吃杯面好像在吃三珍海味,很好吃。。。。

可怜的我。。。
可是今天我也是很开心,可以跟她度过(做功课)。。希望还有以后(希望不是做功课)。今天还有打给一个没有做工,得空到在家看戏的人,跟她说了bo bo的东西。她超级得空的。
da er,i already update my blog lo...dunno why using joo de pc i can open it,so happy lo now....
so fast fast cum and read la...

4 comments:

Belinda said...

pity me nia loh...
i hav to work loh....T.T

爱丝柠檬茶 said...

wat la???
so syok, ok?

Belinda said...

where seok?
u say la,say la...
except can see many leng lui^^

爱丝柠檬茶 said...

ok stop...
oways show u hav leng lui...
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