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late?early?

Finally i reach ipoh on sunday...tat day, the Seri Maju bus arrive very late...i feel so angry,coz my friends, Xin and Belinda are waiting joo and I at bus station.i feel so sorry to them...here i wan say sorry to them...对不起,欣。。。对不起,飞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回到宿舍的第一个晚上,我便与我的课业约会。。。我到处跑。跑到慧的房间、欣的房间又跑回自己的房间。。。脚酸咯。。。
当晚忙功课忙到早上五点多才上床睡觉。。五点多??是很晚还是很早呢?感谢萱跑来房间陪我跟飞,至少我还有睡两个小时,但她,mango,却一夜未眠。。辛苦她了。。(感动ing)....
早上三点,他打给我。。。这是让我意想不到的。。。他是因为想知道我睡觉了没有。。。其实当时还蛮感动。。。
我不要熬夜了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