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又一天过去了^^

最近在学校的时间过得特别快,应该是因为心情变好的原故吧?我开始重新爱上在学校的生活了,真的超喜欢的。。哈哈。。。原来,这才是人生。
我要尽情享受我在这里的生活,那我的生命中才不会留下一个遗憾。我不想再做会让我自己后悔的事,我要带给我身边的人快乐,而不是悲伤。最近的功课繁忙,往往会透不过气来,还好有个地方让我发泄,让我习惯了课业繁忙的生活。其实可也多也好。他们让我的生活过得特别充实,让我的生活不再烦闷。
在写这篇文章时,我在一个朋友的房间。他们都要睡觉了,只有我在这儿拼命写写写。。。我的课也还没有做完啊!虽然会有点压力,但我绝对不让压力控制我的!明天我就要去逛街了咯。。。好期待·我会开心地度过明天,希望明天会过得比今天好,一天比一天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