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全新的我@_@

一切发生的太快了,不好的心情才几天就过去了。。。
那天,我打给了慧。。一听到她的声音,我就情不自禁哭了。她吓到了吧?马上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我把一切都告诉了她。或许是我自己不懂得想吧。。都那么大了,怎么我还像个幼稚的小孩一样?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只会让家人担心,连妈咪也说我的脾气不好。或许我不懂得怎样与人相处常常会伤到别人的心。
那天告诉了慧过后,我想通了。我要跟着感觉走,我只相信我的眼光,我觉得他好,他就是好人。我要成长,我要学会自己做任何决定。或许我曾经听信别人的话误会了他,但现在我对他是真心的,我真心当他是我的好朋友,真心对待他。以后我会把我的坏脾气改掉的。真的,时间可以证明一切。不要要求我在一两天里面改变,给我点时间吧,我会证明给大家看的。假如看到我不对了,请责备我,不要让我。我真的希望改掉自己的坏脾气。
或许我做人真的很失败,自己的室友伤心也看不出。要看到她的blog了才发现。我真的有够失败的,以后我会多注意的。看到她那么不开心地写出她的感受,我的心情不知怎么也沉到谷底了。这促使我写这一篇blog的。真希望她不要伤心,我喜欢看到的是她的笑容,而不是伤心的她。
现在的我过得很愉快,因为我放下了。我把以前的事统统都忘了,我只会向前望,我不会向后退。我要在学院里过完愉快的五年,而不是痛苦的五年。
最后,希望能永远笑口常开,笑容永远挂在嘴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