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意外

今天一起来,心情就非常地down.因为昨天迟睡?还是因为昨天的意外?应该都有联系吧!昨天在朋友的房间过了将近一天。下午出去大约三个小时,回来了就去哪里了。到了晚上朋友买了一些晚餐回来吃。然后她朋友来找她,告诉她有东西做,她就出去了。不知过了多久,她回来了。带着血回来。是的,是血!手指被刀片割到了。其实那时我很紧张又有点害怕。因为小时候,我的手指也被剪草的剪掉了肉。
朋友带了些药。我便打开然后把盖放在桌子上。不久,朋友大喊一声。原来那个盖我放在她的作业上。那是一幅画。她用了一两个小时画的图画就这样毁了。虽然我知道她没有生气,但我还是非常地内疚。
那是一场意外。唉,今天有新春晚会啊!就不知今天的新春晚会会怎样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