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部落格

部落格是我的倾诉地方吗?其实不是。因为有些时候不想自己的事让人知道,更加不想让人看到。不是每件事都能在这里写出来,怕给人知道。最好的倾诉地方时可信任的朋友吧?可是,能倾诉的朋友寥寥无几,有时候就只能用愉快的方式在部落格倾诉了。还好,这方法可行。有时候写了之后,心情也不自然的愉快了一些。

这就是在外面生活的必经之路。没有伤心、失落的事发生,那这种生活确实有够乏味。这就是促使我成长的一种道路。发生多一点也能让我更加了解一个人,也能让我知道怎样去看一个人的性格。或许现在的我还没有这个能力,但是,我在慢慢的进步。我要学会看别人,更要学会不被人看穿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