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我爱我的家

刚看了妹妹的部落格,突然,好想念家人。真的很想念。

刚来怡保读书时,根本很少想念家。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对家的思念却一日比一日还要强烈了。

想着阿嬤看到我回家,很高心的笑的时候。

想着爸爸即使再累也好,脸上都会出现的笑脸。

想着妈妈每天煮给我吃的食物,虽然嘴上说懒惰煮,但时间一到,饭桌上还是摆满了食物的情形。

想着大妹跟我一起吵架的时候,有时候,吵到很厉害,但最后还是有说有笑,这就是血浓于水吧?

想着弟弟那酷酷的脸,以前幼稚的他终于像个男孩儿了,是值得相信的男孩。

想着小妹那说话说不停的嘴巴,虽然有时候觉得烦,但现在,特别想念。

家,是每个人的避风港。无论多幸苦、多累、多烦,回到家,只感觉到温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