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I Love Holiday.....

光阴似箭,岁月匆匆...多几天又要回去与学校了..但还蛮爽的啦...回去学校不久我们就要交功课了...可是功课还有很多没有动到...惨...
这次的放假我觉得很爽..也不知道做么..在家一直躲在房间,可也什么都没有动到,也没有看戏..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...我好像很浪费时间..可是我浪费到很爽..一点内疚的感觉都没有..我真的希望可以永远放假..那么我就自由了!!!Freedom...
放假...钱...唉..惨,放假花了不少钱..钱,飞了..可是飞到很爽...哈哈..
希望以后可以有多多的假期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