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讨厌的他!!!

唉,讨厌的他又发信息来了...问我非常厌烦的问题...那就是:"你觉得我们还有机会吗?你愿意给我机



吗?"我最讨厌这个问题了!!为什么要烦我呢?我不可能答应他的.过去就是过去了,不可能像以前那



了..是你自己放弃的,那我也没有哪个需要去争取..我真的讨厌你,但当你问我愿意给你机会吗,我既



有股冲动回你说我愿意...唉,好彩最后我没有理会也没有回复你信息...我一定要下定决心,不回你信

息,不理会你!!!真的很讨厌你!!!讨厌你的一切!!!无论是你的脸,你的身材,你的举止,你的言语....我

都觉得反感!!!可是唉..有时一个人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,我还是会有点想念你...可是我都会克制自

己不去想你..因为你让我觉得这世界上的男子都不可靠的!!!这世界上的男子都是一样的..没有一个

好人...

前几天,有个八公有无缘无故发信息给我!!!fuck!!!既然不要我了,干嘛又发信息给我?既然都抛弃我

了,干嘛还要收住我的电话号码???!!!你去澳洲了就去啦!!!干嘛还要烦我???!!!还浪费我的电话钱回

了两封信息给你!!!geram!!!!发信息给澳洲的号码!!!一定很贵!!!真让人心情不好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