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~解脱~

终于,我解脱了。。我开心咯。也觉得松了一口气。
跟他,结束了。。。好笑的是我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,反而觉得包袱没有了。现在轻松多了,压力也没有了。那种感觉没有了,可能过去的感情消失了就再也不能回来了。心,找不回了。以前,真的喜欢过。现在对他只有朋友之情,单纯的朋友。但不知为什么,有时觉得自己亏待了他,因为从没有好好对待过他。以后应该再也没有机会了,因为再也不可能有回那种感觉。有时我甚至连朋友也不想跟他做。不想跟他有一丁点儿的关系。对不起。。。
跟繁忙的课业,结束了。唉。。。这是不是代表跟他们可以像回以前一样了呢?可是心里始终是一根刺的。在怎样也不能像以前一样了。还是那一句,那种感觉没有了。看到了也是处于非常尴尬的处境。
以前,我真的很想读现在读的课程的。但是最近我后悔了。不知什么原因,我在这里过得不是怎么的好。我真的不喜欢。这里的人好复杂,我不喜欢复杂的人,真的不喜欢!多么希望每一个人都是单纯的,但我了解这是不可能的。如果世界上只有单纯的人,那这世界就没有色彩了。没有可多姿多彩的生活,我们要怎样过呢?会无聊?会烦闷?这是肯定的。所以我只能接受,有不同性格的人的事实。这些发生的事只会让我更加地成长。
朋友,多就没有联络了?真得很久了。
家里,多就没有回去了?好像很久了。应该有两个礼拜了吧?两个礼拜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长,在接下来的几个礼拜又不能回家。。。唉~我真的想家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