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~~呼呼~~

好久好久好久好久~都没有上来写了。因为很久没有心情不好了。与室友及朋友们相处得还不错。只是,有时候自己会胡思乱想。(这是难免的不是吗?哈哈)
讨厌一个人是很辛苦的,这句话,我理解。所以只能当作没事地相处,可是有时,感觉真的很痛苦,很想发泄,但是又不知道向谁发泄。很想讨厌他,但有压抑自己。隐藏真实的自己,因为有时候真实令人讨厌,可笑吧?真实也能令人讨厌?这是真的。在外面的世界,真实的人不会长命百岁。反而那些虚伪小人可以获得很多人的喜爱。
有这样的一个人,你有时候真的很不错,但有时候你让我想揍你!这些想法是因为在意?还是因为觉得你难明白?后者可能性比较大吧,因为对于我来说,我们的友情比不上我与其他人的友情。
在意。家人,湘茹,丽芳。还有谁?秉欣?或许在我心中,秉欣已经有了一个地位。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,第一个就会想到他。可是最后也没有联络他。也不懂为什么。还有谁呢?还有一个,但是对他,我很是迷茫。觉得我对他而言,根本不重要,但是,我真的有点在意他。感觉有时候他对我很好,可是,有时候对我很冷淡。唉~~~可是,比起以前,我们的感情进步得很好了。地位也慢慢超越很多人。^^V.嘿,这位,希望我们以后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把!!!
呼~~~心情好多了~~~~

No comments: